close

日幣已經全面降了  代買代標 即日起 全面降價為0.55

 


還有 購買整組的花 就是單一個拍賣 內含植株超過6顆以上的


將以 0.6 計算 基本上 這是因為 處理這個拍賣品的工時會比較長的關係


有要來信要標這種拍賣品的花友 我會事先徵得你的同意 在下標 謝謝

再次謝謝各位花友的支持

前言:


全面開放 日本代標代買 0.55

目前隨時隨地都可以代標 如果時間很急


可以打電話給我 但盡量結標前20分鐘 0920388892


謝謝大家


1.全面開放日本植株代標、代買

2.植株絕對經過合法檢疫進口。
PS:請勿購買瀕臨絕種野生植物,這會違反CITES,當然我也會事先幫你把關


詳規:


1.日幣*0.55 加上國內運費90 (國內運費不再免費了) 就是要付的金額
2.來信代標代買時 請留全名跟電話,必要時我會打電話去  確認

3. 日本結標完請在三天內全額付款

4. 要標或要買的植株請在24小時前告知哦

5. 2000日弊以下 會以2000日幣計算

6.同賣家當天或隔ㄧ天結標可以累加計算 不同賣家 不行累加

7.超重的植株會要求貼補運費,太小的植株最好也不要買  因為搞不好寄到這邊都乾掉了.


8.價格會隨日本匯率做調整 沒有公佈 就是照 0.55


9.可以代標代購的賣場會公佈在下面


10.我也沒賺多少錢 純服務性質 會做這個 主要也是幫花友多一個 管道可以買花 所以別來要求我能不能再算便宜一點....謝謝大家


@要代標代買的請寄mail oneal_cg@yahoo.com.tw


主旨請寫明代標還是代買

@還有日本植株運送過程中我沒辦法控制當然我會請日本賣家盡量包裝好但是像龍舌蘭刺尖端會斷有時是難免要是對這種細節很關心的花友請不要代標以免造成雙方的不愉快謝謝


目前可以代標的網頁  

奈良多肉植物

日本yahoo網拍

小林カクタスオークション

仙人掌「夢売り場」

yokohama-jj 

サボテンのオークション - サボテンと多肉植物

栗原東五

Mizuchanオークション

西三河拍賣

ALPHA AUCTION

 

代購


小林雅信


CactusK北村淳二


西亞基


高木カクタス


奈良多肉植物


信州西沢サボテン園


堀川


Cactus Bright


廣仙園


鶴仙園


Succulent Box Ruchia


Net Shop Agave


さぼてんの販売


北信濃サボテン


山城愛仙園


大久保


サボテン&多肉植物の通販・販売 SABOTENTARO.COM


實生園


Cacto-Loco


多肉主婦的會


MILII


Itogreen


Alpha-garden


 


PS: 植株運送過程中 死亡 本園會負完全責任 會將所有金額退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歐 onea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