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井兜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印象


大耳朵兜 或者叫怪物兜....等等


不過 他的牡丹跟其他的花 也種的很好


我看過他牡丹的牌子 很多牡丹的來源都是 村主 志賀...等有名品種


逛他的溫室 實在是一種 " 享受 "


整...個 乾淨到一個不行..不論是 走道 溫床...完全就是....潔癖吧


這間 牡丹溫室 ....我超想整間買下來


(雖然買不起,不過 我真的有幫 " 尤大 跟 黃斌宗 " 問整間要多少錢哦....當時 土井聽完就......哈哈大笑)


 土井 <----還有很多照片 客官自行欣賞






兩顆 交配的實生牡丹...沒話說....水.....> <    非賣品...






下面這棵 是超白(SW)兜...可惜 土井說 今年日本陽光太強了 很多兜 都曬黃了...


我還跟他 分享我 讓兜重新變白的方法...結果他跟我說 他喜歡自然一點...


真是 有個性的一個人....呵呵






包子 好多哦 可是 我喜歡的 他都不賣 ><


水壺....有啥好照??


其實 在聊天過程中  土井跟我說 他有三間溫室 都是用水壺從" 旁邊 "澆水


每次 澆這三間 (手動) 要3小時...


1.兜 (母本那間)


2.強刺類(F屬 陵波 象牙 縮玉 斐冠龍...大多是 有毛的那種)


3.翠冠 烏雨 銀冠




看那個毛....沒碰過水...果然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歐 onea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