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 巫大po兜苗 我也滿心癢的 趁著今天天氣還不錯 po些兜 順變更新一下 兜照


特扁奇蹟兜


這棵有很多花友 問我有沒有種子


但是我從沒賣過種子...因為從沒開花過...



扁平超兜 2 (PS 扁平超兜1 掛了...不然更正點 )


個人很喜歡的一顆 也是最貴的一顆 整體比例 寬:高 再 3:1 以下 傳照片給日本人看 也說是一流的扁平兜


蠶絲兜


跟兩年前比 沒大多少...不過白了不少....


西亞基 粉雪兜


最近再猛漲了


谷田貝白兜


個人覺得 這棵跟 土井的白兜 很像? 會不會跟本是一樣的 只是在谷田貝那邊賣出來的 而已?



岩田的粉雪兜


一度 黴菌嚴重 黑一半 幸好今年被我 整頓好了


以下是 二代兜 (因為 一代兜 沒幾顆)


二代兜 比較特殊 之前我交配時 沒有很詳細的紀錄


結果 換盆時 又通通混在一起


所以 只好 挑特殊的下來種嚕


結果 還不錯啦....有興趣的花友 可以到我的拍賣去看看 我有po兩顆給花友標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歐 onea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