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 下午在園子接東西的時候


忽然有貓叫聲  起初我還不以為意


PS 因為我園子 本來就有一隻小貓會躲在那裏 (有些花友 還有看過這隻貓 雖然這隻貓不是我養的)


但是 當接著後面 又出現幾聲不同的貓叫聲....我就.....愣住了


我我我.....我當爸爸了...噢 不是..我...我....我...慌了...真的


哪來的 小貓....天啊...ㄚㄚㄚㄚㄚㄚ


不過 一周沒澆水...就....天啊


趁貓媽媽 不在的時候 偷偷看一下


這邊有三隻


這隻 真猛 也許該養起來 因為他把三角柱 當枕頭



有開眼了ㄝ...


哇...被我嚇到...> <


哇...雖然很可愛...但是...偶養不起你們ㄝ

我會 找戶人家 好好照顧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歐 onea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