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剛好把斐牡丹錦的 苗稍微整理一下


突然想到之前某業者跟我說的事情


有天我去某園子 那個業者 也是有滿多斐牡丹錦的


就在我挑阿挑阿亂挑中的時候 總覺得它的斐牡丹錦 有點怪怪的型態


所以 我就順口 問了一下 說這些都是 斐牡丹錦交配的嗎?


業者竟然回我說 這些是 斐牡丹錦x大型翠晃冠錦??


其實當下我還沒意會過來? 就很直接的問 為何要這樣交?


他回的更妙 "因為要交出大型的斐牡丹錦"


ㄚㄚㄚㄚㄚ....速這樣....當下我連買都不想買嚕....


當然 我是覺得 這樣要交出大型的 也不是不可能啦...


只是 為何要捨近求遠? 直接找大型斐牡丹錦的來交 不是就好了


但是 其實玩斐牡丹錦 個人真是覺得 玩爽的


撥了 幾千顆 只出幾百顆有錦的,更別說能有幾顆可以看的...唉


沒事 發發牢騷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歐 onea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