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 周六去嘉義買介質 順便去陳兄新落成的溫室逛逛...


大家賞賞花吧..


 




四個花座的Horstii 頂酷的...^^


極極極...上斑..萬中選一阿...



斐牡丹錦區...


紅葉鸞鳳玉區...



醜八怪 他也有...呵呵


陳兄 每一棵植株上面一定會標明來源名字日期....真是有心...我真該學習學習


介質一箱一箱的分好ㄝ...真是用心...



看到這棵時...我嚇一跳..因為牌子上面寫著.."黃董"龜甲鸞鳳玉...


不是因為龜甲而嚇一跳...而是黃董...


黃董是一位早期玩有星類的前輩...家中有星類數量品種超多...據說他那一個溫室裡頭的花..


約花了他2.3百萬....不過精品真是不少...種花也很用心..


可惜的是..他已經過世了...唉...仙界 失去了一個健談的老前輩...唉..在此哀悼一下...


我這邊有些他種植的植株照片...哪天我整理一下...po上去給大家欣賞欣賞...



還有很多照片 我沒能通通照到...大家有空到相簿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歐 onea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