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日本代標(買) 我不跟著降價了


我還是會維持 0.65


至於 之前一直請我購買的花友 真的很謝謝你們


如果 你們要轉過去跟魔X園 購買 我並不會在意的


畢竟 已經降到 0.6了 這真的很優惠 我沒辦法否認


而我最低只會做0.65 畢竟每個人的成本都不相同


然後 我還是會繼續跟日本買植株 如果還是要找我代標代購的花友


我真的會很感激你們


然而 如果各位花友 有需要哪些花 要跟哪個園子詢問 我都可以代勞


最後 我想還是該打一下嘴砲


敬告 魔X園


很多流言 我根本沒有說 我最近公司園子忙到分身乏術 我才沒那種空檔去跟你哈拉


你不要被 有心人事利用了 這位真正放流言的人 可能正在隔山觀虎鬥 爽的很...


你也不要在那邊說我賺很大...一開始設0.8的人 並不是我..但是確是因為我 現在可以降到 0.6


看來 我還是真有影響力的....各位花友 到現在能用0.6購買到日本植株 可是一大福音呢


感謝大家 撥空看這篇文章 也謝謝魔X能為花友謀這樣大的福利....三Q非栗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歐 onea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