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 又到了 協會版聚的時候了..


這次到台中 也見到了幾位花友..feedgood,emds1954,chcjd,birdman...還有高雄的花友..超多 沒列到的 自己來報到...


這次版聚 比起以往 我覺得進步多了


現在已不在收費 希望花友多多來捧場..


當然 協會的參展品 很多花友的部落格都有..我就不在po了..免的只是在比拍照技巧(我又很爛)


當天 一大早 5點 我就已經在園子 迎接來賓,待這些來賓 賞完花


一行人4-5個 6:30出發 08:20到台中 先殺到員外家 再到對面..^^


失了一大袋血...再到會場..卡虎爛.. 大家看看花吧...^^


當然還有很多花到這裡看看吧-->  相簿 12/08 台中行


 


雖不是名貴花 不過排列相當漂亮...剛開始都顧看花 看到這顆 我才想到要拍照..











對面園子的...^^


草比花高..要撥草拍照.. 


接品很多..


植株漂亮..價錢當然也很漂亮... 不過 我還是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歐 onea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