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各位 親愛的花友


今天 晚上 我又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了...大陸口音 ㄋㄞ ㄋㄞ的ㄝ..


當然 是說我標的東西 匯款有問題..ㄝ...當然我跟他虎爛了一會兒...


實在因為虎爛不下去了..我就說 你們是詐騙集團的...別再鬧了..掰掰 掛他電話.


 


過兩個小時候..竟然又打來...這次假裝買家 說沒收到貨...


我又跟他虎爛了一會兒...


說 11月標的貨 為何還沒收到?


我: 因為我還沒寄阿 你怎麼可能會收到...


他: 為何你沒寄阿??


我:ㄝ..不是 買家說不要寄的嗎?


他:有嗎 ? 我又沒有說?


我:買家是男的ㄝ...當然不是你說的...!  你不是買家吧??


他:ㄝ...誰說 買家一定是男的:


我:因為我認識他阿...笨...


他:我是買家老婆阿...(就知道你會這樣說...白痴一個 真老套..)


我: 我還是虎爛不下去了...  我就直接說..阿..你不是詐騙集團嗎?少裝了啦...


       剛剛 你同事有打來了啦


他:..........先生...(拍謝...我講不下去了 我掛他電話了...實在超好笑的..)


以上 千真萬確...



這裡還是要跟大家再說一次...


我不會隱藏號碼..


也不會說要匯到另一個帳號..


更不會變女生...


請大家 一定要小心


別把辛苦錢匯到這些詐騙集團帳戶...


....大家種花愉快  歐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歐 onea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